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03-11 08:50  

    3月6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室开展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传礼主持,他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集中研讨、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

    王传礼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通过网络媒体继续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

(撰稿、核稿:研究生院 何云鹏 刘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