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2019-03-28 08:52  

    3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舜耕楼201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传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王传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他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条例》的印发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撰稿、核稿:研究生评估中心 史蕊、研究生院 刘艳)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