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分享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7 09:3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月24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评估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分享入党故事,坚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分享会,支部书记王传礼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音乐视频。随后,与会党员纷纷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会气氛热烈,党员畅所欲言,他们的入党故事中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情节,没有百转千回的故事,但充满了初心的代代传承,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通过分享,支部党员感到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最后,支部书记王传礼对本次党日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对党的敬仰和向往,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是每名党员入党的初衷。入党只是一个开始,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要在实际的工作岗位和平凡生活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