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正文
研究生评估中心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11-29 08:13  

    11月28日下午,研究生评估中心在舜耕楼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评估中心主任陆奎主持。

    会上,陆奎对2018年以来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自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立以来,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规范取得了明显改善,各培养单位也愈加重视研究生教学质量。会议听取了教学督导组成员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的汇报,各位专家针对督导听课的方式方法、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列举了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研究生课堂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提升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规范和严格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会场

    陆奎代表学校向督导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下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希望各位专家进一步深入课堂督导教学,传授优秀的教学经验,引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设性评价和合理化建议;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为实现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加强并充分发挥研究生课程教学的育人作用做出重要贡献。

(撰稿、核稿:史蕊、陆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