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正文
研究生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会议
2019-02-28 09:47  

    2月27日下午,研究生评估中心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评估中心主任陆奎主持。

    会上,陆奎总结了上学期的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对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促进表示感谢。他希望本学期督导组专家们要继续发挥对研究生教学质量的督导作用,发现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深入课堂教学,保障研究生教学质量。陆奎还就本学期课堂巡查及听课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要求对非工作时间教学、调课后上课情况以及在各学院楼进行授课的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重点巡查。陆奎勉励督导组各位专家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各项任务。


会场

    督导组专家就如何监督指导研究生教学培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重点讨论如何充分发挥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作用,进一步健全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