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正文
研究生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9-09-04 16:26  

    9月4日下午,研究生评估中心在舜耕楼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评估中心主任陆奎主持。

    会上,陆奎对2019年上半年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在督导组全体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各培养单位愈加重视研究生教学质量。他对督导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课堂巡查及听课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提出了明确要求。陆奎指出希望督导组专家要进一步深入课堂督导教学,传授优秀的教学经验,引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为实现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发挥研究生课程教学的育人作用做出重要贡献。


会场(摄影:史蕊)

    会上,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各位专家列举了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研究生课堂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督导听课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探讨,并就提升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规范和严格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