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评估>>正文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
2019-05-16 16:1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临床医学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5月1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1109组织召开临床医学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

    郑明东充分肯定了我校临床医学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要求医学院继续高度重视专项评估工作,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核实数据,完善总结报告和基础数据表中各项指标内容,确保上报材料能够突出反映学科优势和特色;希望有关单位相互协作,共同做好专项评估工作,为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学科更好的发展不懈努力。

    会上,临床医学学位点相关负责人根据专项评估工作方案,从培养目标、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方面向评估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学位点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就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完备性,以及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质询和探讨,并对评估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土木建筑学院、研究生评估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担任评估专家。医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