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专项评估>>正文
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喜获佳绩
2019-07-16 16:11  

    近日,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通知公布了2019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结果。我校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按要求参评,评估结果为合格。

    2019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是对2015年获得授权且未调整的学位授权点进行的评估,主要是检查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完备性,以及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执行情况,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质量保证等。此次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负责,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实施,评估结果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

    学校高度重视专项评估工作,按照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迎评促建工作。学校于2019年5月16日专门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会议,组织专家对学校临床医学专业的自评估报告进行了质询和探讨,并对评估材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周密的准备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并顺利通过了教育部评估。

    为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学位点的建设,学校将组织医学院和相关部门认真分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的评审意见,针对问题,结合专业建设目标,做好授权点建设规划和落实。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