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合格评估>>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及化学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论证会举行
2018-09-22 16:44  

    9月14日下午,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化学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自评估论证会在化学工程学院崇礼楼南401会议室举行。

    评估专家组由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汪旭光院士、南京大学孙为银教授、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张海涛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家富教授、安徽大学田玉鹏教授和安徽淮化集团总工程师陈林高工组成。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会见了专家组各位成员,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邢宏龙教授主持了论证会,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校研究生评估中心主任陆奎教授向专家介绍了我校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及合格评估具体要求。化工学院负责人从目标与标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和教学支撑等方面向专家汇报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点的建设情况。

    专家组查阅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文件和资料,与部分导师及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专家在讨论评议中一致肯定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和化学工程学位授权点所取得的成果,认为评估材料齐全且符合评估要求,学科学位点培养目标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科学研究项目经费充足,具备完备的学科平台支撑条件,形成了完善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和保障体系。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邢宏龙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学院将加强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和化学工程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钱元、邢宏龙)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