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合格评估>>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03-15 14:07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舜耕楼西配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部署本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孟祥瑞主持。

会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克服疫情等困难,在一流本科专业、高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和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上一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工作,评议结果均为合格。他指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全面检查,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要求各学院充分认识学位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下发的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任务要求、评估程序和时间安排,各相关单位要协同合作、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学位点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研究生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 研究生评估中心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